close

楔子:

 

一切起頭,從這開始改變,她們不懂,明明前一堂課大家還很開心的在一起,但為什麼下一節課還未開始,這學校就開始與她們為敵?

*** 

南宮凝暈倒在活動中心內,老師立刻叫一個在附近遊蕩的學生抱她去醫護室。

 

而一切起頭,從南宮凝進入醫護室後開始了。

 

「凝!妳還好吧?」南宮凝的好朋友白墨雨在打掃完活動中心後立馬的衝向醫護室。

 

「我很好,只是頭暈,很快就好了。謝謝你送我來醫護室。」

 

「喔。」而那抱她來醫護室的男生用一種同情的表情看向她後,便瀟灑的轉身離去。

 

「雨,我們回教室吧。」

 

兩個來到樓梯口,但想不到樓梯口還沒打開,而站了約莫兩分鐘,終於有老師前來啟動鐵門。

 

『學校內,全體老師,抓住她們。』老師和學生們耳上都帶上了透明耳麥,只有她們兩個沒有。而那透明耳麥就是校長下達的指令。

 

「凝……那個老師跑過來了!」

 

***

 

兩人很快的搞清狀況,之後繞著校舍跑了一圈,終於跑回自己的教室門口,正要踏入時,她們看見了全班同學的漠視及冷漠,兩人勾起一抹笑,終於搞清楚全體師生是在做什麼了。畢竟前一年,她們也同樣冷漠的望著同為班上的兩個將要淘汰的人。

 

而她們各自分散逃跑,白墨雨往樓下跑,但卻看見一群人在粉刷牆壁,而那些老師似乎已不追她了,她便停下腳步,看著粉刷牆的那些學生帶著敵意的眼神看她。

 

她輕淡的開口,「要幫忙嗎?」

 

「哼,只會說不會做嗎?」

 

「那妳刷子給我吧。」她接下刷子便開始刷,但刷了約莫十秒,她還是搞不清楚要刷什麼顏色,便一臉兇狠的走向坐在一旁的老師問,「這裡要刷什麼顏色!」

 

「粉粉的藍色。」

 

「何謂粉粉的藍色?刷一次給我看啊!」

 

而那個老師走向前拿出自己的工具後,她便道,「你那工具等等借我。」

 

當老師快示範完了的時候,她看見原本坐在老師身旁的男生站起身,而那男生也正是抱南宮凝進醫護室的人,她喊住他。

 

「你,不去找她嗎?」

 

「我,為何要去找?」

 

「呵,果然這學校的人,總是不到自己才不知道被通緝的人的心情,我總算看清你們了。」她放下刷子,眼眶微微泛淚的跑了,而她也悔恨當初為什麼只是乖乖聽從命令,漠視其他被淘汰的人。

 

他看著白墨雨跑遠,心中泛起了一股心疼,他選擇忘記這種不該有的情緒,但總是被她泛淚的表情給弄痛了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沐春風化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