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:

 

前言回顧:

 

他看著白墨雨跑遠,心中泛起了一股心疼,他選擇忘記這種不該有的情緒,但總是被她泛淚的表情給弄痛了心。

 

搖搖頭,他想甩掉自己內心的想法,但卻看到她的背影,他的雙腿卻不自覺的追了上去。

 

「喂!停下來!」他出聲喊著跟自己差不到兩百公尺的白墨雨。

 

白墨雨強忍著淚水,停下腳步,站在原地等著那男生過來。

 

「你還想怎樣?這樣子……玩我們,很開心嗎?」白墨雨吸著鼻子,眼眶泛著淚,卻強忍著不讓它落下。

 

「我……抱歉,我不知道真的被淘汰的感受,但我知道,我會幫助妳們。」

 

「幫助我們……」她愣愣地想著,她對這個男生講出的話,內心震驚不少。

 

「嗯,妳願意、讓我幫助妳們嗎?」

 

她愣愣地點頭,但下一秒,這男生拉起她的手,便帶著她跑了。

 

「怎、怎麼了?」

 

「後面!」

 

後面一大群師生追著他們跑,手上拿著繩子、網子,更可怕的是,竟然還有電擊棒!敢情他們是把人當作野獸在捉捕嗎?!

 

白墨雨驚訝的倒抽一口氣,之後也快速的邁動自己的腿,好讓自己跑快一點,別掉入那個可怕的陷阱!

 

直到他們跑到一個學校內已經荒廢的排球場,那群師生才放棄了追捕,返回辦公室和教室休息,好進行下一波的追捕。

 

「呼、呼……謝、謝謝你……」她真心的向他道謝,她真的想不到這男生是認真的想幫她們!

 

「不會,都說了會幫妳們了嘛!」他漾起溫和的笑容,這時白墨雨才發現他其實長得很好看,笑起來有一股陽光的感覺,不像剛剛繃著臉那麼嚴肅。

 

「那個……我是白墨雨,你呢?」她友好的笑著和他介紹自己。

 

「哦哦!我是魏峰楻,請多指教囉!現在起我們變成生死與共了呢!」

 

是的,生死與共,在這學校內,被淘汰的人,如果沒辦法撐過一個禮拜,就得死!但若真的撐過了,就會被提升為學校的菁英團,但這菁英團的功效只用於對付外界,不負責內部。

 

她輕輕點頭,之後漾起笑容,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,「那我們就共同努力吧!不過我要先找出凝才行……」

 

「說的也是,得趕快找出她,不然等等被抓了就慘了。」魏峰楻點點頭,認同她說的,之後也站起身拉起她的手帶她跑出去。

 

她的臉頰飄出淡淡紅雲,這是她第一次跟男生牽手,雖然現在是在逃命,但也很令她害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沐春風化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